返回首頁 發表作品回數 20 回   總演出場次 615    累積觀賞人次 386173    登入 / 加入會員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劇作櫥窗 專案活動 排練場租借 故事工廠之友 故事工廠小匠 友好連結
《3個諸葛亮》免費戶外演出

2014/11/9 台南新營文化中心廣場

《3個諸葛亮》免費戶外演出

故事工廠粉絲團連結

故事工廠在創團作品《白日夢騎士》獲得好評不斷後,乘勝出擊推出由黃致凱編導的嬉皮笑臉喜劇《3個諸葛亮》,並將於11月9日(日)晚間七點鐘,於台南新營文化中心廣場戶外公演。演員杜詩梅、林東緒、郭耀仁,在屏風表演班創下輝煌紀錄的《三人行不行》之後,再次展現絕佳默契與劇場經驗,期望再創連演百場的熱潮!

《3個諸葛亮》10月4日於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創下首演佳績,觀眾紛紛表達感動與喜愛之意。演出全程100分鐘,掌聲不停,笑聲不斷;日前於台北東吳大學的演出,亦獲得青年學子滿堂喝采,無不表示笑中帶淚的劇情所帶來的感動。藝人唐從聖觀賞完《3個諸葛亮》後表示:「全劇節奏緊湊,笑料百出,絕無冷場。不論情場好手或情場敗將,都應該要進劇場來看一看!」郭子乾亦讚賞:「太好看了!三位演員演技與默契十足,彷彿當年的《三人行不行》所擁有的無限創意與精力!」

更多好評:

台南 陳小姐

延續屏風精神卻有創新,歡樂,感動依舊,你們好棒,好值得支持的團隊!

台南 林先生 謝謝您,指引了學校老師沒教,家父家母也無法教的人生重要課題,是個美好夜晚! 許先生 在這裡,我看到了愛情,也看到了自己,你們很棒!

台南 洪小姐 好喜歡這表演,超過門票的價值,超出我的想像,你們超棒!按讚啦!

台中 張先生

因為有你們,讓我們在這苦悶的年代,心情有了宣洩的出口,堅持下去!台灣有你們而美好!謝謝!

台中 蔡小姐 愛是和一個人一起慢慢變老,謝謝故事工廠的故事,希望可以到老,還能聽您說故事!

台中 廖小姐 你們的演出在有限的人員及道具發揮的淋漓盡致,是我看過最棒的一齣戲劇,加油!

高雄 張先生

不冷場,全程精彩倍出

高雄 陳先生 疲憊的心彷彿重新得到呼吸,愛就是要不斷嘗試,故事工廠加油!

台北/尤小姐

很棒的演出,最後一段令我落淚!笑中帶淚,淚中帶笑,我想,這就是一部好的喜劇的最高境界!

演出時間:11/9(日)19:00

演出地點:台南新營文化中心廣場(免費入場)

演員:杜詩梅、林東緒、郭耀仁

注意事項:18:30開放排隊進場

金門縣文化中心演藝廳

11.15(六)19:30

11.16(日)14:30

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

11.29(六)14:30、19:30(已完售)

11.30(日)14:30(已完售)

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

12.05(五)13:30(專場)

12.06(六)19:30

5折:身心障礙人士(須出示證明文件)

8折:團體票20張以上、學生(入場須出示身分證)

85折:成功大學校園藝文講座憑代碼

9折:兩廳院之友、誠品會員、朱宗慶打擊樂團學員憑代碼(請洽教學中心櫃台)

95折:刷國泰世華、玉山銀行、中國信多、台北富邦、新光銀行、台新銀行信用卡、伊聖詩會員憑代碼

兩廳院售票系統

主辦單位:故事工廠、台南市政府文化局、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、臺中市政府、金門縣文化局、東吳大學美育中心、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

聯合製作:哲騰演出運營院線(大陸)

指導單位:文化部、台北市政府文化局

贊助單位: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

23144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4號B1
TEL:+886-2-29115600  FAX:+886-2-29115690
www.storyworks.com.tw
B1., NO.94, Baozhong Rd., Xindian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3144, Taiwan
電子報
購票去
©2024 故事工廠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