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頁 發表作品回數 20 回   總演出場次 615    累積觀賞人次 386173    登入 / 加入會員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劇作櫥窗 專案活動 排練場租借 故事工廠之友 故事工廠小匠 友好連結


 

你有深深的表演慾望,想在舞台上展現不同的自己嗎?

你想透過眼神肢體,建立與夥伴在舞台上的無聲語言嗎?

你熱愛舞台,希望挑戰專業劇場演出,經歷職人式的排練訓練嗎?

親愛的舊生夥伴,偷偷告訴你:
今年的表演班成果發表形式跟往年不太一樣喔!🤫

目標進階,再進階。演員聚光燈的背後,是體力x耐力x專注力!
一起與夥伴在劇場迸發璀璨時刻

👇👇不要猶豫,趕快報名吧!👇👇

 

  【2022 編劇班精彩回顧】   【2023 表演班課程預告搶先看】  
 


  💃《表演班》報名資訊

  進階,再進階。演員聚光燈的背後,是體力x耐力x專注力
  一起與夥伴在劇場迸發璀璨時刻!

 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7/14 (日)
  課程時間:8/1 (二)-8/5 (六) ※ 須全程配合住宿
  費  用:免費
  地  點: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藝廳 (臺東市南京路25號)

  參與資格:13-22歲,設籍臺東或就讀臺東學校者限定報名!

       ✨本次採「徵選制」!

  徵選條件:一、獨白影片 (70%):從指定劇本中挑選片段,錄製影片展現自我。
       二、參與動機 (20%):為什麼想來表演班?透漏你的積極性讓我們知道吧!
       三、特殊才藝 (10%):才藝表現加分題,盡情分享不藏私!

  

  【學員回饋】

✏️正因為在表演的各方面都有參與,才體會到一場演出並不是只有台上的演員,
在幕後有很多人員不斷地進行安排和準備,累的同時也很充實,真的學到很多!(林同學)
✏️先前就知道這個營隊,但多少還是有點畏懼。真正到了營隊真的超級喜愛。
改變了想法也改變了心靈,下次要再來一次!(蕭同學)
✏️即使未來不會從事劇場相關工作,我也已經對劇場產生興趣了!!!
參加了三年,每年都有不同的課程,不曾讓我失望。
很感謝你們在臺東的土地上成就了更好的我們。(蔡同學)
✏️自從我參加營隊以來已經3次了,從一開始的不熟悉,到後來對於劇場工作的練習、瞭解,都讓我收穫良多。
希望未來還能來參加。普悠瑪劇場營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自我展現的地方,
表達自己對表演的精神跟舞台的設計,所以真的很感謝劇場營能讓我加入這個大家庭。(林同學)

👉👉名額有限,點我報名!👈👈



  📝《編劇班》報名資訊  

  想要將腦中的畫面傾「寫」而出?
  編劇班帶領你一步一步構築出屬於自己的奇妙世界!

 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8/9 (日)
  課程時間:8/23 (三)-8/27 (日) ※ 不提供住宿
  費  用:免費
  地  點: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藝廳 (臺東市南京路25號)

  參與資格:13歲以上,具創作熱忱喜歡用文字說故事即可報名

  

  【學員回饋】

✏️本來參加編劇班的動機是為了拿結業證書,心想寫寫東西也挺不錯的。
直到最後一天證明我是錯的,編劇班讓我更了解編劇的工作、創作的過程!下次一定要再來。(林同學)
✏️喜歡編劇班的課程有機會創作、修改並呈現自己的作品,也可以看看別人的想法。
在挑戰自己的創作上有很大的收穫,和老師個談很有幫助。(謝同學)
✏️編劇班的參與年齡層很廣很有趣,看見不同年紀的想法碰撞是很難得的機會。(賴同學)
✏️我一直以來都對寫故事有很大的熱情,只不過以前寫的都是小說,因此想挑戰以另一種方式寫故事。
在編劇班的課程中,我了解到從前的不足,包含場景的切換、細節的注意、人物的情緒變化;
讓我對寫故事有了全新的經驗。(林同學)

👉👉名額有限,點我報名!👈👈


  ※ 活動皆免費,錄取後將收1,000元保證金,完成課程後退還
  ※ 可單選或複選課程

  【執行團隊】

           

編劇班導師|黃彥霖
臺灣大學戲劇學研究所畢業
現任故事工廠編導

中國科技大學影視設計系、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兼任講師。期待能以神話口吻描述日常生活,用日常的筆觸寫當代人神話。作品擅長描寫各種人性的幽微面,從中看見溫柔的光。

編導作品:故事工廠《天后》、《Space Boy》星空男孩、《他們等待的那位果陀》(丁啟文編劇)、臺灣交響樂團x故事工廠《妖怪臺灣》等。
編劇作品:兩廳院藝術出走《菲林的映画光年》。
擔任2021年《劇場普悠瑪青少年劇場營》編劇班導師、2022-2023年《故事孵化器》扶植青年藝術發展計畫進階編劇班導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
表演班導師|周羿
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創作研究所表演組畢業

曾任屏風表演班助理導演、排演助理。現任職業劇場演員,曾擔綱李國修老師經典劇作《三人行不行》,或觀眾喜愛。舞台劇演出經驗豐富,嘗試不同劇種角色詮釋包括鄭心慈《幸福藏在哪裡》、盜火劇團X平田織佐《臺北筆記》、阮劇團x流山兒事務所《馬克白》、明華園x故事工廠《散戲》、夾腳拖劇團《阿嬤的雜細車》、屏風表演班《西出陽關》、故事工廠《天后》等。
擔任110年《劇場普悠瑪青少年劇場營》表演進階班導師、111-112年《故事孵化器》劇場人才培育計畫讀劇班導師、周Ru的表演工作坊導師等。

  

  【計畫團隊】
  主辦單位 |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
  承辦單位 | 故事工場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  計畫主持人 | 林佳鋒
  藝術顧問|黃致凱
  製作顧問|王宣琳
  編劇班暨創作導師|黃彥霖
  劇場表演班總導師|周 羿
  劇場表演班助教 | 施泓瑜
  協同計畫主持人 | 朱元鈺、賴家祥
  美術設計 | 陳姿伊
  技術統籌 | 李迎輝
  舞臺監督 | 鍾濱嶽
  燈光技術指導 | 簡芳瑜
  音響技術指導 | 樂和中
  專案執行 | 陳家平、吳書媛、蔡俊宏、周子群、羅婕文
  影像執行 | 黃仁君、鄭偉志、蔡宜秀

  【活動諮詢窗口】
  電話:02-29115600  劇場普悠瑪小組

23144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4號B1
TEL:+886-2-29115600  FAX:+886-2-29115690
www.storyworks.com.tw
B1., NO.94, Baozhong Rd., Xindian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3144, Taiwan
電子報
購票去
©2024 故事工廠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