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頁 發表作品回數 20 回   總演出場次 611    累積觀賞人次 381487    登入 / 加入會員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劇作櫥窗 專案活動 排練場租借 故事工廠之友 故事工廠小匠 友好連結

全臺青年戲劇魂覺醒!
拋開書包,帶著你的腦袋跟身體
直接跟戲劇直球對決吧!!

👉對生活有新的思考角度_用戲劇看世界
👉故事力的養成與實踐_開始說好自己的故事
👉肢體上的認知更新_理解肢體極限與潛能
👉情感面與對文化的感受力_感受有了,創意就相去不遠了
👉演員的基礎表演訓練_開始真正明白演戲是怎麼一回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營隊課程紀實】



【學員回饋】
每去年來參加故事工廠X城市舞台《3個諸葛亮》青少年戲劇營,我覺得自己來學戲,也來學修養。謝謝故事工廠又辦了類似的活動。
希望有進階課程,好喜歡所有的老師們,謝謝你們,我很感動!
我很喜歡這次的課程,希望下次還能參加。
覺得課程做得好很喜歡!學到了如何表達,即興演出還有成果~謝謝所有的老師、記錄的工作人員和助教的教導或照顧!
在課程中激發出了許多不曾想過的創意。謝謝故事工廠舉辦了這次的營隊,為我們提供啦這麼棒的排練場,也謝謝小麥老師,總是充滿活力的帶領我們進入劇場的世界。
整體的活動真的很有趣,很高興能遇到那麼專業的團隊!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參加!
不知道為什麼來了這裡,我很放得開。這跟在學校的感覺很不一樣,我很放鬆地在演出,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。
我很喜歡這個課程,也很開心在這5天能認識這25位喜愛戲劇的人,希望大家能珍惜我們因參與這個夏令營而認識的緣分。
很喜歡,也覺得幸運看到這個活動,短短五天過得非常開心,謝謝你們辦了這個課程!
想到課程我意外的愛!!老師們人也都很好、很友善。
壓根也想不到我可以即興在舞台上展現自己。
很謝謝有這個機會,讓我來學習,謝謝教了我們5天的老師還有陪伴我的那些同學,他們真的都很可愛很認真,我學到了很多並發現自己的不足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。
在營隊裡我不停的嘗試、也放膽的在台上展現自我,讓我超有成就感。學到的團結合作、專注溝通與包容。很高興我又成長了。

【工作團隊】
主辦單位│
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
承辦單位│故事工場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計畫主持人│林佳鋒
專案企劃│莊莉晴
專案執行│莊莉晴、賴家祥、黃為翊、陳玟君
講師│劉小麥
助教│陳昱靜
美術設計│劉玉璐
影像執行│黃仁君、王志杰、鄭偉志、蔡宜秀
攝影│廖羿函、陳玟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戲劇中的故事與生活】

課程日期:07/27(一)-07/31(五)  
課程時間:09:00-17:00(每日08:30報到)
招收人數:24名(招生對象:全台12-18歲之青少年)
課程地點:故事工廠排練場(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4號2F)

 
23144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4號B1
TEL:+886-2-29115600  FAX:+886-2-29115690
www.storyworks.com.tw
B1., NO.94, Baozhong Rd., Xindian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3144, Taiwan
電子報
購票去
©2024 故事工廠 版權所有